close

R00138592.JPG 

 

第一次知道原來關心也算是一種錯。

怕朋友發生了什麼事,如此緊張

不停地打電話接電話

看誰會有一些資訊,或是討論方法

再從A那邊得到的資訊告訴B、從B得到的資訊告訴A

只是因為我擔心朋友的這份心意

我是真的真的擔心他會出了什麼事

就連B也是,B聽到這件事

就算B過去對"她"有什麼偏見

B也如此的關心著他

 

我該說什麼?

我已經連關心和擔心的權利都沒有了。

或許我有傷到你們,但是這是雙頭針

傷及你們的瞬間也會傷到我自己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