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uuda_last_tw-69x98_100K.jpg   

 

呃...在這裡先警告大家,準備要去看這部的人

請改買翻滾吧、那些年、賽德克的票吧介q介

 

 

一開始是衝著宣傳海報那張側臉、預告片超棒還有原作是手塚治虫去看的

因為出門前並不知道只有5家戲院有上映

結果我們在西門町跑了6家,最後到今日秀泰才買到票OTL

超高興的咧^q^

唉可是看完後實在是給他失望啊

 

首先呢,我想說配樂的部分

那個配樂可以在該情緒高漲的時候漲一下嗎?(哀桑)

配樂很重要捏,重要的地方配樂不對根本就哭不出來啊!!!!!!!!!!!!!!!

不過我還是哭了(ㄎㄅ)←看冰原歷險記3也能哭的人)

然後是轉折的部分,我覺得啊

轉折的地方都太硬了,很多事情都太突然

雖然還是看得懂,但是這些地方改一下應該會更賺人熱淚啊?

 

還有查普拉的出場到底想表達甚麼啊?

本來以為是平行敘事法,毫無交集的查普拉與悉達多在故事後面會發生什麼

蛤?????!!!!!!!!!查普拉就這樣死了!!!!!

而且好像跟他媽殉情啊!!!!!!!!!!!!!!!!

欸為什麼他媽都不會老的啊????!!!!!!!!

而且他就這樣死了???!!!!!!!!!!!!!!幹嘛出場啊???!!!!!!!!!!!!!

啊他的身世還講這麼久????!!!!!!!!!(崩潰)

 

結果大費周章浪費了三隻動物的生命才傳去給明日大師的信

明日大師根本就可以馬上回信的啊!!!!!!!!!!!!!!!!

而且換來要的配方有屁用,那對母子還不是死了啊!!!!!!!!!!!!!!

而且名聲優的下場都不是很好(掩面

密凱拉(水樹奈奈)被弄瞎、那個傳訊的僧侶(櫻井孝弘)後來變成動物模式(哀桑)

 

ㄎㄅ啊我到底是為了甚麼來看(痛哭)

雖然悉達多真的很帥啦...

而且悉達多大叔時期的時候長了鬍子我還覺得可惜

可是他把毛都剃掉(?)的那個時候根本就長得跟15歲一樣啊!!!!!!!(爆笑)

 

呃好吧觀後感的部份我就講到這裡打住

反正就是 請大家別浪費票錢喔OT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